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普通全球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fb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綜合華人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致新人:先把事情做對,再把事情做好  文/張良計  今天的文章來自后臺一位讀者的提問:  我剛參加工作不久。當時面試進入這家公司很不容易,這家公司在行業內也蠻有名的。我被分配到一個項目組里,老大和同事人都不錯,每天也有開始教我一些東西。公司定期會有培訓,感覺自己要學習的東西特別多。我漸漸覺得壓力很大,分配給我的工作我都盡量認真做好,想給大家留下一個好印象,但是總是不得要領,總犯低級錯誤。看到周圍跟我同時期進來的人已經開始能夠做一些小項目了,我還是原地踏步。我有時候覺得好急,可也不知道該怎么辦,我是不是太笨了?  首先我想說,你一心想把事情做好的這份心很值得贊賞。比起我見過的很多跟你差不多年齡卻已經開始每天想著怎么在工作上偷懶混日子的人強多了。  其次,我猜你可能還沒有掌握這份工作的要領,或者說,還沒有熟悉你真正的崗位職責。  我說的崗位職責可不僅僅是招聘面試上寫的那一段“崗位要求”的文字。  先說個身邊的例子。我有個朋友,她的第一份工作是做助理。她的老板是一個典型雷厲風行的女強人。初進入這家雜志公司的時候,她每天都提心吊膽,生怕自己做錯了什么事情。這個情景很像電影《穿Prada的惡魔》里的劇情。有一次老板的女兒過生日,安排她去訂一個生日蛋糕,她順手訂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結果好巧不巧老板的女兒什么口味都能吃,唯獨不喜歡吃巧克力口味的。她在訂蛋糕之前并沒有詢問過口味的喜好,更不要說蛋糕尺寸的大小,蠟燭要幾根,是否要加特殊的食材等等。最后的結果是蛋糕已經訂好,生日Party也已經準備就緒,木已成舟只能“順”水推舟。  那家公司在招聘面試上寫的崗位職責,可絕不會寫“幫老板訂生日蛋糕”這種事情,但卻實實在在發生了。而她犯的錯誤其實很多職場新人都容易犯:做事會按照自己以往的風格習慣來,而不是適應職場上的“新習慣”。我猜提問的這位讀者,你在每天的實際工作中也經常碰到類似這樣的問題。  想把事情做好沒錯,但是在做好之前有個大前提,叫“先把事情做對”。剛開始工作的頭一兩年,更多是需要熟悉自己的崗位,公司和同事之間的規則。這個規則有人情世故,有職能劃分,有效果評定,有獎懲規章,還有公司文化等等。在完全掌握這些規則之前,盡量先讓自己把事情做“對”,做到六七十分,再去想怎么做到九十分一百分甚至一百二十分。  一步登天青云直上的人有,但這就跟摸彩票一樣是天時地利人和的結果,可模仿性很小。況且,人家背后所付出的艱辛也遠遠超過你的想象。  雖然我不知道你具體在實際工作中遇到的是怎樣的困惑,但有一些“習慣”我覺得越早養成會越好。  1.把你過去不好的習慣全部清零  都說初入社會的新人是一張白紙,這個說法我覺得有待商權。如果說工作經驗,確實是一張白紙;但是在為人處事上,就絕不是白紙了。許多在讀書時期養成的習慣,會對以后工作和生活造成巨大影響。而有些不好的習慣,越早戒掉越好。  比如說,以前都是家長父母圍著自己轉,做事很少求過人。但在工作中,大家更多的還是憑實力說話,你過去的這些“優勢”很可能在你入職的第一天就蕩然無存。當你問旁邊同事一個簡單問題的時候,很可能對方鳥都不鳥你,這種落差帶來的挫敗感很可能讓你覺得周圍的環境和自己格格不入。  比如說,以前你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年年都是獎學金小能手。但是在實際工作上,你卻發現連一份簡單的Excel表做了十遍都達不到要求,這個時候你很可能會覺得是老板看你不爽,故意給你找茬兒。  再比如說,老是給你安排一些打雜的工作。就我所在的廣告公司而言,很多剛來沒多久的實習生新人,日常工作基本上都是:訂一張機票,貼組里成員報銷的發票,訂一間會議室,發一封會議邀請通知,給到公司的客戶買10杯星巴克的外賣等等。這個時候你很可能覺得一點成就感都沒有,覺得自己大好的才華和抱負都被埋沒了。  這些都是我曾經遇過或者聽到過的故事,我自己也或多或少經歷過。但是現在回頭再來看,當時如果早點避免以上這些想法我應該會成長地更快。  除非你有出類拔萃的本領,能夠解決大家都不能解決的問題,那么別人圍著你轉才說的過去;  一份Excel表格背后的學問大的很,它的用途,查看它的人群,背后的目的和用途,你是不是都了解清楚了,這可不只是糾結這一欄的數字應該放在左邊還是右邊,用紅色還是紫色;  如果連一份打雜的事情都做不好,沒有人敢把更重要的事情交給你。很多你現在仰望的大咖牛人,最初很可能都是從一份前臺的工作開始做起;  把姿態放低一點,才會有人愿意教你。多學會一點隱忍,才會有厚積薄發的可能。無論在學校多么厲害,剛工作的時候大家的起跑線都是一樣的。每個人都喜歡和謙虛的人一起工作,尤其是新人。  2.養成多問問題的習慣,并且一定要記下來  很多時候沒人有義務主動去教你,但這不代表你就可以每天躺尸一樣坐在位置上無所事事。  新人可能覺得自己問的問題很白癡而不好意思去問,比如“這個發票應該怎么貼?”,“這個文件應該怎么保存?”,“這臺打印機應該怎么用?”。  但比起那些因為不知道怎么處理而造成工作中更多不必要的麻煩(比如我曾看見其他組的新人在公司重要會議上因為不知道怎么用打印機掃描文件而耽誤了所有人的時間),你還是越早弄清楚越好。  大多數職場中的同事,都是很友善的。只要你不是擺著一張“我是女王””我是明星”的傲嬌撲克臉,客氣地去請教,大家都是愿意教你的。  這時候我強烈建議你隨身帶一個小本子,把對方說的答案記下來。這樣做有兩個好處:  1.口頭的話語往往是零散不成系統的,當時說的東西很可能過一陣再想起來跟沒說一樣。拿一只筆按一二三點記下來,等對方說完之后再重新確認一遍,確保萬無一失。  2.好記性永遠不如爛筆頭,這么做避免了以后遇到同樣的問題再去詢問對方。雖然大家都很友善,但同一個問題沒有人喜歡一直回答。  我剛開始工作那陣,在辦公桌上一直有一個小本子,每次做錯事情都會記下來,做錯的原因,以后怎么避免,再遇到類似的事情怎么處理等等。這本子我用了兩年。  每個人都會犯錯,但同樣的錯誤不要再犯第二次。做到這一點,非常非常非常加分。  3.察言觀色不是世故,而是情商  職場中的溝通技巧非常重要。對于新人來說,懂得觀察和分析對方的言語,揣摩背后的情緒變化,是最先應該學會的。  我的一位同事,最近想招一個新人。面試的幾個人中,有一個小朋友非常有“熱情”。面試完畢后不斷在微信上詢問我同事覺得他怎么樣,并且一再表示非常仰慕這家公司,希望能夠將自己的青春“奉獻"給這里。  首先,他的誠意確實很足,任何公司都希望能有充滿活力的新人加入。  但是,招聘并不是今天面試明天就能確定的。任何招過人的人都知道,這其中有用人部門的評估,應聘者的篩選和對比,向更上級的匯報等等。那些大的公司,招聘流程走一兩個月是很正常的事情。這段時間,能夠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同時可以尋求其他的面試機會,多方對比。而不是隔三差五每天都在微信上“騷擾”招聘人。特別是在我同事已經三番五次明確表示“請耐心等待,公司流程會比較久一點”的時候,還一如既往地發大段的信息表明自己的“雄心壯志”,希望以此打動招聘人。  對不起,這樣打動不了任何人,只會讓人覺得厭煩。  如果最基本的察言觀色都做不到,你連把一件事情“做對”的機會都沒有。  最基本的察言觀色包括:  1.對對方回復文字的情緒判斷,如果每次都是簡短的幾個字回復,很有可能對方在忙。如果有比較復雜的事情要說,可以約個時間再聊,而不是噼里啪啦一段文字或者語音發過去。  2.當發現對方講話的語氣和平時有差別時,一定要多留心眼。很多人講話都會有特定的習慣,比如喜歡使用某些語氣助詞,喜歡使用某些標點符號甚至表情。當你發現有一天突然對方和你溝通的話術里這些習慣都蕩然無存的時候,一定要留心是發生了什么事情。無論和你有沒有關系,都不要像以前那樣隨隨便便說話。注意措辭,就事論事,不要妄加猜測和臆斷。  3.不要隨意打斷正在講話的人。即使你突然靈光一閃,即使你不同意對方的上一句話,也請等對方全部講完再一一回復。這是基本禮貌。  4.當對方的答復和你所期望的回答背道而馳時,不要強加自己的思想給對方。可以采用迂回的策略去探究對方拒絕你的原因,而不是糾結“你為什么拒絕我”或者“求求你答應我吧”。這么做只會激化矛盾。從原因入手,從下至上逐條分析,找到反駁或者突破的點,有理有據地說服對方。  以上三點是我個人經驗的一些分享。雖然不能幫助你馬上變成耀眼的新人明星,但起碼能夠幫助你少走很多彎路。還是那句話,只有把事情先做對了,你才有機會把事情做好。  踏實是最快的成功方法。 職場新人生存法則,多做多看必有收獲 職場新人,學會巧用劣勢 職場新人:好工作不是找出來的而是規劃出來的分頁:123

用力多者收功遠    文/徐長才    北宋政治家和史學家司馬光根據自己的讀者治學經歷,總結了一條經驗,叫:“用力多者收功遠。”    司馬光自幼勤奮好學,由于他自覺得記憶力不足,所以他讀書時格外用功。平日,教他們的老先生每次講完課后,都要讓學生們溫習功課。別的孩子讀幾遍就合上了書本,出外玩了。而司馬光則不然,總要一個人留在教室里,放下窗簾,一遍又一遍地瑯瑯誦讀課文,反復思考揣摩,直到深刻地領會了文章的意思方肯罷休。司馬光做官后,盡管公務繁忙,還能利用點滴時間多讀深思。即使在去一些地方視察途中,他也堅持在馬背上背誦詩文。他通過長期的刻苦攻讀和樂于思考,終于成了一位學富五車、著述頗上的大家。    不僅如此。而且他筆下的《資治通鑒》也是他總結的這條經驗的明證。《資治通鑒》是一部規模宏大的編年史。此書不僅在過去的一千多年起過很好的作用,而且在今天依然不失它的史學價值,即使將來,它也會熠熠生輝。    杜甫有言:“語不驚人死不休。”杜甫也是個樂于“用力多者”,因此,他所寫的詩分外的好,能成為“史詩:,能留存千古。正如有人所贊頌的那樣:”李杜文章在,光滔萬丈長。賈島用詩表達自己寫作的心跡:“為求一字穩,耐得半宵寒”;“二句三年得,一吟雙淚流”。杜牧說到他寫詩的心態,那就是:“苦心為詩,唯求高約有”。不難看出,他們也是樂于“用力多者”。正因為如此,所以他們能留下千古傳誦的優秀詩篇。    我國著名畫家吳冠中先生曾對他人說:“我的每一幅畫,都像我的親骨肉一樣,都是十月懷胎,都是養育出來,全都飽含著我的真情實感和心血。”事實也正是如此。他在91歲高齡的某一天,要創作一幅丈二的《高粱》,清晨6點進去,沒喝一口水,沒吃一點東西,一干就是8個小時。吳冠中有個習慣,他作畫時,是絕對不允許別人進去打擾他的。知情的老伴心疼他,不審端去了一杯水。結果,吳冠中生產地把水打灑一地。畫完后,他立即向老伴道歉:“對不起了,當時我畫得太投入了,根本不想到喝水。”    上世紀七、八十年代,人們的生活還存在諸多不便。朋友、鄰居們經常幫吳冠中干些買煤扛煤氣罐之類的活。吳冠中就拿畫謝人家。當時畫得比較隨意。后來,他對這些隨意的畫頗有悔意。他不是畫張好的送去換回原畫,就是花點錢給人家把原畫買回來。(勵志文章  www.lz13.cn)把這些畫弄回來后,他就立即撕毀了。吳冠中還有兩次燒畫的事:一次發生在1966年,他把自己回國后畫的幾百幅作品付之一矩:另一次發生在1991年,他把自己十多年來的不滿意的作品集中起來,一下子就燒毀了200多幅作品。他對人說:“我這樣做,并不是要維護自己的什么名聲,而是要為后人負責,要把真正的藝術留饗后人。”    吳冠中先生作畫,力求精品,講究創新。在他心目中,粗制濫造、失去了創新的態度,那樣就“筆墨等于零。”他用心、用功、毫不茍且的作畫心態,使他作出的畫價值連城,凡收藏者,無一人不想收藏到他的畫。毋庸諱言,吳冠中先生的畫和人品都會光耀千秋萬代的。    “用力多者收功遠”,歷來如此。“沒有超人的付出,就沒有超人的成績。”分頁:123

賈平凹:風雨  垂柳全亂了線條,當拋舉在空中的時候,卻出奇地顯出清楚,霎那間僵直了,隨即就撲撒下來,亂得像麻團一般。楊葉千萬次地變著模樣:葉背翻過來,是一片灰白;又扭轉過來,綠深得黑清。那片蘆葦便全然倒伏了,一節斷莖斜插在泥里,響著破裂的顫聲。  一頭斷了牽繩的羊從柵欄里跑出來,四蹄在撐著,忽地撞在一棵樹上,又直撐了四蹄滑行,末了還是跌倒在一個糞堆旁,失去了白的顏色。一個穿紅衫子的女孩沖出門去牽羊,又立即要返回,卻不可能了,在院子里旋轉,銳聲叫喚,離臺階只有兩步遠,長時間走不上去。  槐樹上的葡萄蔓再也攀附不住了,才松了一下屈蜷的手腳,一下子像一條死蛇,嘩嘩啦啦脫落下來,軟成一堆。無數的蒼蠅都集中在屋檐下的電線上了,一只挨著一只,再不飛動,也不嗡叫,黑乎乎的,電線愈來愈粗,下墜成彎彎的弧形。  一個鳥巢從高高的樹端掉下來,在地上滾了幾滾,散了。幾只鳥尖叫著飛來要守住,卻飛不下來,向右一飄,向左一斜,翅膀猛地一顫,羽毛翻成一團亂花,旋了一個轉兒,倏乎在空中停止了,瞬間石子般掉在地上,連聲響兒也沒有。  窄窄的巷道里,一張廢紙,一會兒貼在東墻上,一會兒貼在西墻上,突然沖出墻頭,立即不見了。有一只精濕的貓拼命地跑來,一躍身,竟跳上了房檐,它也吃驚了;幾片瓦落下來,像樹葉一樣斜著飄,卻突然就垂直落下,碎成一堆。  池塘里絨被一樣厚厚的浮萍,凸起來了,再凸起來,猛地撩起一角,唰地揭開了一片;水一下子聚起來,長時間的凝固成一個錐形;啪地摔下來,砸出一個坑,浮萍沖上了四邊塘岸,幾條魚兒在岸上的草窩里蹦跳。  最北邊的那間小屋里,木架在吱吱地響著。門(www.lz13.cn)被關住了,窗被關住了,油燈還是點不著。土炕的席上,老頭在使勁捶著腰腿,孩子們卻全趴在門縫,驚喜地疊著紙船,一只一只放出去……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作品讀后感 賈平凹散文讀后感 賈平凹廢都讀后感分頁:123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買fb特定留言讚 買IG普通全球粉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衝IG普通全球粉買IG綜合華人粉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arrow
arrow

    w86fx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